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力推3对3篮球 3X3.EXE联盟赛周末登场

更新日期:2020-07-13 1672

「T3BA 六都百万争霸赛」11、12日从台中开打,接续在其他五都进行巡回赛,赛事分为U16、U19及争霸组,其中台中站争霸组冠军「中州A队」与亚军「彰茂企业队」将在8月16日至台北与其他五都队伍进行总决赛,争夺全台总冠军及30万元高额奖金。台中市政府运动局表示,市府积极支持推广3对3篮球运动,接续「3X3.EXE PREMIER 2020联盟赛」将於这周末登场,欢迎民众踊跃到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川堂为选手们加油!


「T3BA 六都百万争霸赛」台中站赛事上周末於台湾大道市政大楼前广场登场,吸引台中众多学生队伍组队参加。U16组优胜队伍分别是第1名神冈B队、第2名神冈A队、第3名龙津A队、第4名龙津B名;U19优胜队伍分别为第1名青年小可爱队、第2名832队、第3名Know Pain Know Gain队、第4名青年高中生队。


争霸组由白萨、沙鹿、苏格尔与吴钰堂组成的中州A队荣获第1名、第2名由彰茂企业队拿下、第3名是中州B队、第4名则为台中代表队;中州A队与彰茂企业队将於8月16日至台北与其他五都的冠、亚军队伍共同争夺全台总冠军。


运动局表示,这周末7月18、19日台中市接续登场的是「3X3.EXE PREMIER 2020联盟赛」,联盟赛最终站8月29、30日也将在台中举办。深受青少年朋友喜爱的「3对3篮球赛」竞技、刺激、精彩,各种赛事除提供球员切磋球艺的舞台,也让更多民众认识3对3篮球赛,提升台中篮球运动风气,藉由「酷运动」,推动台中成为「酷城市」。


昨(12)日「T3BA 六都百万争霸赛」开球仪式,包括市府运动局长李昱叡、台中市议会副议长颜莉敏、市议员黄馨慧等人皆到场支持。此外,李局长也在场宣传台中购物节,民众消费满500元就可参加抽奖,有机会抽到近千万「蛋黄区精品小豪宅」;另有压轴现金100万元、市价近70万的汽车、电动机车等多样好礼。

线上报名网址为https://reurl.cc/j70jkp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