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超级买手出没!台中购物节捕获多笔「百万」消费

更新日期:2020-07-15 1263

「2020台中购物节」自7月1日起跑以来,累积发票登录金额逾5亿元,市府分析APP後台资料,发现当中不乏「钜额」商品消费记录,其中含买房6笔、买车15笔,10万以上百货消费也有15笔,更有在宴会馆举行婚礼的发票记录。经发局感谢民众将高额消费留在台中,提醒各式发票皆需存留,以便日後中奖兑换。

经发局说明,购物节活动期间,民众在登记营业地点为台中市的店家消费,取得统一发票或於活动合作店家收据,登录发票累计满500元即可获得一组抽奖序号,为鼓励民众多面向消费,活动设定大笔金额消费单次最高上限可得600组抽奖号码,相较去年300组放宽,相关说明皆已公告於活动办法中。


经发局长张峯源提到,台中购物节为方便民众各种消费模式,发票凭证认列云端载具、扫瞄电子发票、手动输入传统发票、手动登录收据等共4种,民众若向企业购买房子、车子等大笔消费,可利用手动输入功能登录发票。此外,张局长也提醒,活动办法明订免用统一发票的收据需标明购买品项及日期,并盖有发票章或相关认证章,各式发票皆需存留,以便日後中奖兑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