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农会卖场华丽变身 雾峰农民直销站开幕

更新日期:2020-07-20 2282

雾峰区农会为推动地产地销,提供农户与消费者更舒适的农创商场环境,将传统农会卖场打造为充满现代设计感的农民直销站,今(18)日上午盛大开幕,并将於今、明两日,在雾峰农会酒庄及雾峰民生故事馆草坪区举办「雾峰农民直销站开幕嘉年华暨Love Earth生活市集x音乐会」,邀请众多环境友善品牌一同来欢庆雾峰农民直销站开幕,响应爱地球绿行动。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长蔡精强说明,目前在农会内设有农民直销站的包括龙井区、大安区、雾峰区,筹设中的有外埔区、后里区。农民直销站与一般大卖场、超市不同,站内所贩卖蔬果标示产销履历、生产人等资讯,能追溯生产过程,由农民自主管理、自行订价、自行上架,自行推介,提供农民实体的销售平台。他也欢迎民众利用振兴券、农游券来选购农民自产、新鲜优质、安全又安心的农产品,消费满500元又可登录台中购物节APP抽大奖。


雾峰区农会为欢庆农民直销站开幕,现场祭出开幕欢乐优惠活动,今明两天凡至直销站选购蔬果其中一样产品,即可参与总金额10万元农特产品刮刮卡抽大奖,要抢要快,兑完为止。总干事黄景建表示,感谢农粮署经费补助,让农民直销站得以顺利建构完成,农民直销站是农民直接销售平台,由农民直接推介农产品给消费者,不受中间商剥削并发挥地产地消及降低食物里程精神。


此外,今明两天雾峰农会也结合中台湾环境友善、推动食农教育民间组织、品牌与企业等,推出「Love Earth生活市集x音乐会」,近60个摊位,都是为了美好的理想而努力,并传递「教育、生态、永续、环保」议题。於摊位中消费满100元可领取1点数,活动期间内集满6点即可兑换天然工坊竹餐具,或299元登记加购限定黑翅鸢款凹底杯,机会难得,千万不能错过。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