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促进跨国文化交流 中市府办系列东南亚传统体验

更新日期:2020-07-20 1458

为让市民认识东南亚国家文化,台中市政府劳工局委托社团法人台湾新移民协会举办一系列活动,今(19)日在精武图书馆举办「印证幸福~当我们美在一起」,邀请60位民众一同参与,现场不仅有印尼文化介绍,民众还能体验东南亚当地传统及多元服饰,搭配彩妆DIY造型,让参加者在讲师引导下,认识各国传统服饰的含意及文化差异。

劳工局长吴威志表示,台中市移工人数已超过10万人,是全国移工人数第二高的城市,经由活动安排及互动体验可进一步让市民、新住民及移工了不同文化及习俗。下半年将陆续举办印尼、越南、菲律宾及泰国等主要移工来源国文化体验活动及讲座,皆免费报名参加,名额有限,相关活动讯息可於脸书搜寻「社团法人台湾新移民协会」或拨打电话04-22290321洽询。


吴局长也欢迎各国民众踊跃参与「2020台中购物节」,台中消费满500元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抽到精品豪宅、百万现金、汽车及电动机车等多样好礼。相关讯息可至官网 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