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客家嘉年华假日市集 抽出最大奖Gogoro画下圆满句点

更新日期:2020-07-20 1286

响应台中购物节,台中市政府客委会自7月5日起至今(19)日连续三个周末,在东势客家文化园区举办「109年客家嘉年华-假日市集」,今日由客委会主委江俊龙抽出消费摸彩最大奖Gogoro VIVA Lite,为活动画下圆满句点。

客委会表示,台中客家文化极具特色,「大埔腔」客语更是山城客家代表,此次嘉年华活动除融入各项客语小游戏外,更邀请在地客家社团、优秀街头艺人进行艺文表演,并广邀台中各区客家产业、小农、文创、美食等商家设摊参与假日市集,结合多元展演活动推广客家文化,让民众在为期三周的周末假期感受东势客庄的热情。


活动最後一天由地方团体弘韵妇女音乐协进会带来「茶山姻缘」、「行过」、「挑担歌」等客家精彩传统歌舞压轴,更准备加码模彩的丰富奖品,包括文创零钱包、杯垫、客家特产梅乾菜、擂茶组及众人引颈期盼的头奖Gogoro等,让民众有得吃、有得玩,更能抽奖。


此外,活动期间适逢暑假,规划适合亲子共游的「趣味水枪大赛」、「好客盃-战斗陀螺交流战」以及「小小破风手-儿童滑步车竞速体验赛」等系列活动,广受大众喜爱及好评,吸引许多家庭到园区参与活动。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