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体验旧城之美! 中市府邀民众来趟异国美食轻旅行

更新日期:2020-07-21 1635

台中市中区具有深厚旧城文化底蕴,台中市政府经发局为推动产业发展、促进商圈民生经济,特别规划「漫步.东南亚系列活动」,於7月26日开跑,明(21)日起开放报名,推出一系列东南亚元素主题市集、美食分享会及异国小旅行等活动,透过系列活动带领民众挖掘属於中区的异国魅力,进而促进商圈经济成长。

(20)日举行「漫步.东南亚系列活动」宣传记者会,经发局副局长李逸安表示,市府推出以东南亚各国元素为主题的「主题市集」、「美食分享会」、「异国小旅行」等精彩系列活动,带领民众品尝异国特色餐点、DIY体验制作最道地的异国美食;并推出「东协异国游一日小旅行」及「游程专车二日游」主题精彩游程,让参与游程的民众能够更深入了解东协、中区旧城历史文化。


经发局说明,此次活动结合「2020台中购物节」,民众下载购物节app,期间消费累积金额达500元即可参加报名;另若参加「东协异国游一日小旅行」及「游程专车二日游」还能获得600元或2000元中区商圈商品抵用券等专属优惠。


经发局提到,市府积极推动中区发展,以多元文化共融共存为推动核心,打造旧城区独有异国文化魅力,希望透过系列活动串联台中知名景点、特色店家,促进台中观光,结合周边商圈进行整体性观光行销,让民众吃的开心、玩的尽兴、住的舒服、买的划算,带动业者经济收入及客源回流,进而达到振兴商圈发展,促进商圈经济成长。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