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按摩抽奖「3倍计」!中市70处视障按摩据点加入购物节

更新日期:2020-07-21 1516

台中市政府劳工局全国首创设置「视障按摩据点评监机制」,依照视障按摩据点的环境、设备、清洁和服务创新等10大面向评分,全市共有70家视障按摩据点评监「优良」,即日起加入台中购物节优惠店家行列,登录消费发票金额可享「3倍计」,欢迎民众消费支持,登录发票抽现金、汽车及豪宅等好康。

劳工局今(20)日上午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行「台中购物节-按摩53作伙GO」记者会,劳工局长吴威志、经发局长张峯源亲自体验视障按摩,抢先享受按摩师精湛的纾压技法。


吴局长说,台中购物节广邀在地店家加入活动行列,视障按摩优良据点加入後,不仅能带给民众更多面向的休闲选择,更可藉此增加各据点曝光度;此外,配合7月21至31日「台中购物节-健康台中 活力十足」活动,各优良视障按摩据点也加码每天利用存根联抽出5位幸运消费者,赠送1小时指定地点免费按摩服务,邀民众支持肯定视障按摩。


劳工局指出,8月底购物节活动结束前,民众到台中市店家消费并取得统一发票、或於参与本活动的免用统一发票店家取得收据,就可上网登录取得抽奖资格。登录金额累计满500元就可以得到1组抽奖号码,到视障按摩据点消费还可「3倍计」。通过评监的优良视障按摩据点公布在「台中市视障按摩服务网」( http://msg.taichung.gov.tw/ ),民众可搜寻就近体验。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