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安心旅游来台中 振兴券在台中消费好礼奖不完

更新日期:2020-07-23 1595
高美湿地
中央振兴三倍券开跑,适逢暑假期间,振兴观光、安心旅游首选台中!台中观旅局强打台中国旅行销优惠方案,与观光业界一同振兴国旅观光,推出近百家观光业者优惠方案,同时搭配现正抢抢滚的台中购物节,百家旅宿超赞优惠、万家合作店家及总奖值超过2,000万元等精彩奖项,市府甚至加码推出「振兴超十惠」13项优惠方案,包含观旅局与台中旅宿业、伴手礼及观光工厂业者联合推出限量下杀「1888一路发发发」超值套装游程,来台中振兴消费,三倍券十倍奉还,好玩又实惠!
 
观旅局长林筱淇说,後疫情时代,振兴观光刻不容缓,观旅局特别邀集台中市旅馆商业同业公会、观光旅馆商业同业公会、产业故事馆发展协会及好礼协会等业者共同推出限时优惠,振兴专案价1888元起,即可享有双人房1晚、早餐2客、在地伴手礼一份、观光工厂DIY体验券2张。
 
台中有丰富的山海屯都观光资源,观旅局日前发布「台中29区绝景」专书,囊括台中58处绝景,将台中的好山好水、人文风情完美呈现。在谷关温泉、东势林场、大坑步道体验自然生态;在高美湿地欣赏染红天际的夕阳;在屯都市区的彩虹眷村、国家歌剧院走跳游赏;在东丰自行车绿廊、后丰铁马道骑着自行车悠闲驰骋。这些不可错过的名胜景点透过本书让您轻松串联,一书在手让您成为台中旅游达人,跟着玩遍幸福台中城!
 
观旅局补充,市内8家观光旅馆均於7至8月推出住宿折扣,选择平日出游享更多优惠,是聪明又实惠的小秘诀;暑假期间到台中,消费累计满NT$500元,就可上网登录参加抽奖,台中购物节合作旅宿优惠店家超过130家,还有消费金额3倍计的超值优惠,台中购物节奖项全国之最,天天抽电动机车、周周抽10万元现金、双周抽汽车,更有压轴大奖百万现金和精品豪宅,奖项价值超过2,000万元,快来台中安心旅游抽奖拿「豪礼」!
 
另外,「购物专车8大旅游路线」,陆续由全台各地出发,载民众到彩虹眷村、柳川水岸、第二市场、纸箱王、一中夜市、逢甲商圈、丽宝乐园,大玩台中!民众搭乘「购物专车」游玩,享受美食、美景、美丽假期,最会买、消费最多的旅客还可以把市价5万元的机车骑回家!
 
安心旅游首选台中!更多旅游优惠情报及「台中29区绝景」专书免费下载,请上台中观光旅游网;台中购物节活动讯息请上活动网站;购物专车游程参团报名网址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