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购物节登录发票破210万张 开跑22天直逼首届总量

更新日期:2020-07-23 1415
开跑22天直逼首届总量

「2020台中购物节」7月1日登场後获民众热烈回响,活动截至目前已累积超过210万张登录发票及收据、登录金额超过13.8亿元,平均每天登录超过10万张。经发局表示,去年第一届购物节为期40天,累计消费总登录254万张,今年购物节开跑仅22天,即超过去年8成登录量,展现後疫情时代惊人消费力。
 

经发局分析这次登录发票,发现其中超过百万的高额消费有26笔,最高消费登录发票金额为960万元购买房子的发票,透过线图发现,消费金额随活动日期推进,每日增加的消费力道都比前一天更多,预估今年购物节发票登录金额将再创新高,带动後疫情时代消费力提升。

此外,今年购物节增加线上电商平台「台中专区」,经统计,线上消费超过4千6百万元,8成来自外县市民众消费,其中以北部地区为主要消费市场,新北市民最大宗占24%、台北市占15%,双北消费占了总消费的39%,以食品类最受青睐。
 

经发局强调,这次购物节不受空间限制,让外县市民众也能享受台中好物及优惠机会,一同参加台中购物节抽奖活动,消费越多中奖机会越大,呼吁民众把握机会。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