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好样市集x台中购物节 7/25一中商圈好Young登场

更新日期:2020-07-23 1756
民众参观市集

台中市政府劳工局陆续在中市商圈景点推出10场青年创业市集,培育创业青年,实践创业梦想,第5场次「Young!好样市集X一中SAY YES」结合「2020台中购物节」,将於7月25日下午2时至晚间8时在一中商圈尊贤大楼前广场(北区尊贤街7号)登场,欢迎周末呼朋引伴到市集消费抽大奖!
 

劳工局说明,该场次各摊位已加入台中购物节优惠店家行列,并提供商品九折优惠、满千送百等超值优惠,登录消费收据金额可享「3倍计」,消费满额还可抽豪宅、汽机车、现金等大奖;另外,民众只要前往「台中市青年一站式创业服务站」宣导摊位下载「台中购物节APP」并上「台中青年创业启航-Young!好样市集」FB粉丝专页按赞,即可获得限量精美礼品。
 

劳工局表示,透过创业市集摆摊活动,青年创业家能将他们的产品呈现在民众面前,并透过与消费者互动,说明传递自家产品的理念初衷,加深民众对产品与服务的印象,也让市集更添独特意义。
 

劳工局指出,此次市集邀请台中科技大学与台湾体育运动大学共同办理,共有20个摊位,其中,台中科大推荐4组手作商品创业青年团队,另由中兴大学、勤益科大、朝阳科大及侨光科大的创业青年或团队设摊贩售饮品、甜点、多肉盆栽及手作小物;其他创业青年团队则设摊贩售果乾、鸡肉料理、手工钢笔、环保手作包、吊饰及手作饰品小物等。
 

另外,活动也邀请台湾体大、台中科大、中兴大学、静宜大学及侨光科大学生社团带来杂技、歌唱及乐曲演奏等表演,增添欢乐氛围。现场也将设置「台中市青年一站式创业服务站」宣导摊位,如有创业相关问题,可前往摊位谘询,也可洽服务专线04-2229-1785(一起帮我),或来信tym22291785@gamil.com询问。欢迎持续关注「台中青年创业启航-Young!好样市集」FB粉丝专页。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