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流行音乐行销推广补助 即日起开放申请

更新日期:2020-07-24 1244

促进音乐产业发展,台中市政府新闻局积极推广流行音乐行销活动,自即日起至8月14日止,开放受理今年度「台中市流行音乐产业活动行销推广补助」,只要在中市举办行销活动达总场次70%以上者均可申请,补助额最高达50万元,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新闻局说明,市府於107年订定「台中市推广硬地音乐活动补助办法」,推广硬地音乐活动,为扶助更多音乐创作者,促进音乐产业多元,今年6月23日修正办法为「台中市流行音乐产业活动行销推广补助办法」,扩大音乐产业的补助对象,期望透过该办法,让富原创性的流行音乐作品、文化发扬光大,带动中市流行音乐产业。

新闻局表示,「台中市流行音乐产业活动行销推广补助办法」的补助额,每件以50万元为限,但经专案核准者不在此限,且申请案须於今年12月31日前执行完毕,有意愿申请者,可至台中市政府新闻局网站(https://www.news.taichung.gov.tw/1562545/post)查询,并详阅相关补助规定,於期限内提出。
中市流行音乐行销推广补助-即日起开放申请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