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想吃异国美食免出国 中市东南亚市集好好玩

更新日期:2020-07-27 1507

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为鼓励民众走出门消费、刺激经济,今(26)日在台中火车站前广场举办「Hi! Southeast Asian东南亚异国主题市集」,集结30摊东南亚与台湾道地美食、服饰、工艺类摊位,吸引许多民众驻足逛摊,气氛热闹。

经发局表示,市集活动安排精彩街头艺人表演,现场还能体验越南、印尼、泰国的传统服饰与饰品,可穿戴在身上,逛市集、听音乐、享美食,充满浓浓异国风情。

经发局为鼓励民众消费,市集活动结合2020台中购物节祭出好康优惠,凡下载2020台中购物节APP并消费累积满500元,於现场市集出示後,即可获得市集限量现金折价券,可现买现折。另外,现场也鼓励民众做公益,将发票捐赠给至善社会福利基金会或创世社会福利基金会,为活动增添温暖。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