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台中购物节消费做公益 「沙发后花园」推好康优惠

更新日期:2020-07-27 1324

由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信望爱智能发展中心办理的公益亲子餐厅「沙发后花园」,推出台中购物节限定好康,除用餐9折,民众只要预约焢窑体验或套装行程,就可升级饮料,发票登录台中购物节APP後还可金额3倍计,若使用振兴3倍券再加码赠送小地瓜餐坊500元抵用券,众多好康欢迎民众来玩、来体验,更有机会中大奖!

社会局表示,「沙发后花园」由市府委托信望爱智能发展中心,运用公益彩券盈余分配基金,办理身心障碍者社区日间作业设施,为心障青年设计餐饮作业活动,园区内有广阔草皮、溜滑梯、沙坑、秋千、戏水池,其中控窑区是园区最大特色,有众多亲子体验活动,及植物染、造型手工皂、彩绘陶艺品、多肉植物盆栽等DIY活动。

来自大安区的新学员阿家表示,他除在小地瓜餐坊学习工作技能与服务技巧,也常有机会表演他的专长吉他弹唱,是同学、老师和客人的开心果。社会局进一步说明,「沙发后花园」还有17位智青和阿家一样努力学习,园内除提供餐点,也贩卖学员制作的手工品,欢迎民众来「沙发后花园」玩乐,消费时给智青展现所学机会,鼓励他们勇敢自立,做公益还有机会抽大奖!

社会局指出,台中购物节官网成立新的「Good专区」,5家优先采购身心障碍福利机构团体加入,包括爱无碍的布包皮雕、自闭症协会的手工皂、智障者家长协会的木制品、身心障碍者关怀协会的秋节礼盒、信望爱后里小作所的简餐焢窑。鼓励民众以实际行动支持身心障碍者制作的产品,肯定更多身障者,支持优采做善事,把握台中购物节倒数一个多月赶紧来消费!此外,明日中午12时30分,社会局官方脸书粉丝专页「社会有爱 温暖台中」将直播「找钱做善事」,详细介绍优采产品和服务,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