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秋红谷附属设施招商成功!再现生态、人文与休闲新风貌

更新日期:2020-07-29 1711

秋红谷景观生态公园附属设施历经去年二次标租流标後,今年5月1日改以委托经营管理方式再次招商,6月30日开标共吸引12家厂商投标,经过评选及议约程序,今(28)日确定由鱼可国际文创事业有限公司得标,预计最快年底前将以「心之谷」教育园区,提供文化艺术、生态体验、主题商品贩售及餐饮等服务,秋红谷届时将展现不同风貌。

秋红谷附属设施招商成功-再现生态-人文与休闲新风貌
秋红谷101年落成开幕时人潮踊跃、蔚为风潮,不但是周边居民的城市後花园,更有许多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秋红谷兼具蓄洪、休闲及生态等多面向功能功能,在103年夺得建筑奥斯卡之称的全球卓越建筑奖(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s),成为台中印象景点,也是宝贵的旅游推动资源,因此市府团队对於秋红谷未来的营运十分重视,以经营理念为评选主轴办理委托经营招商,盼此次得标厂商以更多元丰富的元素带动秋红谷人潮、活络整体园区。

经发局长张峯源说明,得标厂商历年来致力於文化艺术整合行销,主要经历包含电影制作、媒体制作、展演策划、公关行销、影像教育及公益讲座等,对於活动经营及展演策划相当具经验。本次投标以「心之谷」教育园区为理念,目标打造秋红谷为全人教育的游乐场、创造人文科技新体验,未来将利用附属设施结合整体园区资源,提供文化艺术、生态体验、主题商品贩售及餐饮服务,鱼可文创也邀集日本设计团队、在地文创团体、学校及法人协会等跨领域资源共同合作。

张局长强调,这次投标业者多达12家,竞争相当激烈,各家对於秋红谷未来经营想法也相当多元,包括餐饮、咖啡、亲子游憩、文创、教育、美发、宠物、婚纱艺术等,经评选委员会评选营运计画後,最後由鱼可国际文创事业有限公司列为优胜厂商,期盼鱼可国际文创事业在未来的9年11个月发挥创意让秋红谷人潮再现,擦亮秋红谷国际观光品牌。

此外,2020年台中购物节开跑至今受广大回响,尤其秋红谷所在的西屯区,据统计消费金额为全市最高,相信这次秋红谷附属设施成功招商,将活络周边商机,业者预计今年底耶诞节及110年跨年假期间前完成装修并对外营业,届时也将举办别具特色的开幕仪式,欢迎市民及游客莅临,多了人文与科技气息的秋红谷即将重新启动,期待风华再现。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