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农游太平 嗡嗡嗡 我是小蜜蜂~ 邀请您一同来蜂太平

更新日期:2020-07-29 2144

太平是「荔枝」及「龙眼」重要产地,而这些都是所谓的「蜜源植物」;每到开花季节,吸引着无数蜜蜂来此采蜜,「蜂蜜」也成为太平的特色农产品。太平所产的蜂蜜品质佳、味鲜美,久来广受民众喜爱,并获全国国产龙眼蜂蜜品质评监特、头等奖殊荣。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与太平区农会共同辅导头汴坑休闲农业区於109年7/4、7/18、8/15、8/29(六)共4天(有上下午场可参加),在太平区采蜂林生态园区举办「2020农游太平-嗡嗡嗡 我是小蜜蜂」蜜蜂生态小旅行活动,活动带领民众认识蜜蜂的世界、到蜂场体验 拿蜂巢片、挖蜂巢蜜、现采花粉品尝、还有手动摇蜜体验、DIY活动。
 
另外活动接受15人可成团,可预约日期。并且可选择 DIY活动(蜂蜡蜡烛、蜂蜡护唇膏、蜂蜜松饼,三项则一) (15人成团不含3岁以下儿童,最多可参加30人,全年皆可预约,需至少一个礼拜前预约 )由太平酒庄有机园推出的「有机香蕉认养活动」,花新台币800元保证可采收40台斤的香蕉。竭诚欢迎民众扶老携幼来太平区体验蜜蜂生态、认养香蕉,享受一夏太平的农业之旅。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表示,头汴坑休闲农业区拥有丰富的农特产品及自然景观,如酒桶山、蝙蝠洞、枇杷,且因『枇杷故乡』之名享誉全台,今年荔枝盛产,果形佳多汁味美让人惊艳!时逢今夏新冠肺炎疫情趋缓,邀请您携家带眷来趟仲夏食果农村轻旅行,一同来享受头汴坑休闲农业区的宜人绿景好风光。
 太平农会-蜂蜜体验活动plus香蕉果树认养
活动详情请参考活动网址与DM内容游程谘询与认养请洽
萧小姐0988-139986或04-22706131(蜜蜂生态小旅行活动)
汤先生 0903-996612或04-22772217(香蕉认养)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