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暑假闯关看短剧! 石虎家族携手YOYO家族8/2丰原登场

更新日期:2020-07-29 1227

炎炎暑假何处去,不妨跟着石虎家族Fun游台中!台中城市吉祥物「石虎家族与欧米马」携手YOYO家族,今年暑假举办2场粉丝见面会,首场将於8月2日在丰原太平洋百货登场,现场有闯关游戏、短剧演出、在地农特产市集等,欢迎大小朋友踊跃参加,一起度过愉快的周日午後时光。

石虎家族与欧米马和大小朋友互动
新闻局表示,台中城市吉祥物石虎家族和欧米马一直是民众的好朋友,乐虎、来虎两姊弟天然无害的萌样,总让人情不自禁露出姨母笑,加上虎爸挺着胖呼呼的大肚腩仍努力维持绅士形象,和虎妈常常公开放闪,还有活泼的欧米马,灵活的身形、搞笑的动作,更是老少通吃的大明星。

新闻局指出,为让孩子度过充实又有趣的暑假,市府举办2场吉祥物粉丝见面会,这次携手YOYO家族的草莓、太阳、浣熊、月亮、柳丁及羚羊等6位人气哥哥姐姐,跟大家一起共度暑假时光,现场规划唱跳互动、短剧演出,还有在地农特产与消暑圣品的农业市集,以及趣味闯关游戏,完成任务可获得小礼物,数量有限,兑完为止。

活动时间订於8月2日在丰原太平洋百货一楼广场、8月16日在台中公园(近双十路草地),活动自下午3点开始,欢迎大小朋友前来同乐,详情请见「石虎家族Love&Life」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familyclub/ )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