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后里千人宴8/15开桌 即日起开放电话订桌

更新日期:2020-07-29 1609

后里盛产花卉、蔬果等优质农特产,区公所致力促进当地观光产业发展,规划於8月15日在东达极品美馔宴会厅举行「后梨平安千人宴」,民众只要以5500元就能一次品嚐梨果鲜味沙拉、鱼跃后里砂锅鱼头及后里虾米糕等12道在地美食,即日起开放电话订桌,欢迎民众拿起电话踊跃参与,品嚐在地美食并顺游后里。

民政局副局长徐照山表示,后里不仅花卉种植面积及产量高居全国第二,还有后里马场、后丰铁马道、丽宝乐园着名景点,值得民众到后里游玩、参加千人宴,不只促进经济也可打开后里知名度。

后里区长赖同一说,千人宴限量100桌,菜单为花开富贵拼盘、梨果鲜味沙拉、花香翡翠鱼翅羹、麻香龙须红袍虾、鱼跃后里砂锅鱼头、猪事吉祥肉排、后里虾米糕、花现养身鸡汤、红运当头元蹄、后里平安炒三鲜、吼哩甜在心冰品、水果及饮料,还送一份「后梨平安发」精致伴手礼,用餐同时还安排有精彩表演节目。

此外,区公所响应2020台中购物节,将於15至16月在月眉糖厂停车场举行「109年度蔬果产业文化活动」,凡订桌成功民众,在后里辖区内任一可开立发票或收据的店家消费金额达500元,於千人宴活动报到时,当场即可凭消费发票或收据,兑换价值500元现金抵用券,每桌限兑换一次。

后里区公所今(29)日在三光路镇安宫举办活动记者会,民政局徐副局长、秘书处副处长李政峰、立法委员杨琼璎、市议员陈本添、王朝坤、神冈区区长刘汶轩等人,与后里赖区长抢先品嚐千人宴美食菜单,欢迎民众拨打04-25571932专线前来订桌。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