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购物节宣传再一波!企业赞助彩绘公车站

更新日期:2020-07-31 1607

台中市政府推出2020台中购物节,祭出近千万精品小豪宅、百万现金,加上天天抽活动、消费点数三倍送,7月开跑至今不到一个月,累计登录金额超过23亿元,除超值奖项吸引民众支持,更有许多企业超给力捐赠奖品,赞助彩绘公车站体及罗马旗,为活动全力宣传。

经发局指出,活动期间,除市区主要道路旁设置企业赞助的台中购物节罗马旗,丽宝建设更针对「秋红谷」公车站体,以马拉湾水乐园为主题进行彩绘设计,活泼的波浪线条结合大海啸图案,在炎炎夏日中带来一股畅快清凉感,提供全新概念。

另外,兴富发建设也热情赞助彩绘「新光/远百」公车站体,同样以台中购物节为主视觉延伸,缤纷色彩中融入建案概念「市政爱悦」,周围紧邻新光三越、大远百,邻近台中老虎城、秋红谷景观生态公园、夏绿地公园、惠来遗址公园等,形成购物、美食、休闲的多功能丰富生活圈,提醒市民买房也可参加抽奖,一笔发票最多可获得600次抽奖机会。

「盛夏在台中消费清凉、好买、好划算!」经发局提醒,丽宝乐园不但赞助台中购物节户外装置宣传,同时也是购物节特约商店之一,适逢暑假期间,欢迎民众携家带眷到园区游玩,参加马拉湾20周年活动及购买系列纪念商品,不但享受清凉还可消费金额三倍累计,凡消费发票登录购物节APP,等於只要消费167元,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活动详情请上「2020台中购物节」官网下载APP(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Page/9),如有问题请电洽专线04-2382-2515。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