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109年「拒毒健康新世代、爱与关怀作伙来」全国反毒活动

更新日期:2020-07-31 2360
109年「拒毒健康新世代、爱与关怀作伙来」全国反毒活动,订於9月5日在台中市府前广场盛大举行。当日活动包含3K路跑健走、阳伞彩绘及亲子园游会等多元的系列活动。
本次邀请全国22县市、各大专院校及反毒绩优教育单位前来设摊宣导,并结合亲子游乐区,实境解谜与闯关活动,以反毒为主题邀请民众一同参与,也透过游戏闯关的情境教育方式学习如何「辨识毒品」进而「拒绝毒品」,破关者可获得精美礼品! 另外还有精彩的表演活动,各宣导摊位也准备有丰富赠品!闯关完成的民众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将环保电动机车、Switch、iPad等多项大奖抱回家。

「全国反毒  爱在台中」
全国反毒,除了代表本次活动的名称,同时也是进行式,全国22县市共同参与,宣示反毒决心。
爱在台中,象徵爱与关怀由台中出发,反毒领航员将爱的种子散播至全国各地。
健康 反毒 就爱在台中!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