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购物节登录金额达25亿! 不到一个月破去年纪录

更新日期:2020-07-31 1366

刷新首届纪录!「2020台中购物节」7月1日开跑後,发票登录张数节节攀升,截至昨(30)日止,官方APP消费累计金额已突破25亿元大关,等於不到一个月就超过去年首届40天总登录消费金额。为感谢民众支持,台中市政府经发局宣布「加码」抽一台70寸液晶电视,明(1)日将於台中购物节脸书粉丝专页全程直播,欢迎民众汇入手中尚未登录的发票,有机会抱回丰富奖项。

经发局指出,今年台中购物节活动店家不仅纳入实体店面,更加入电商购物平台,让民众不需出门,动动手指就能消费,金额累积速度也着暑假到来日渐增长,目前消费登录金额累计已达25.9亿元、凭证(含发票及收据)登录张数突破400万张、台中购物节APP下载量也已超过23万人次,均打破去年纪录。

透过数据分析显示,实体店家以「西屯区」为购物节活动消费热区,比例又以百货公司、量贩店、超市等综合卖场类店家占比最多;此外,民众在东森购物、PChome商店街等两大电商平台「台中专区」消费金额将近1亿元,主要消费县市以六都为主,前五名分别是新北市、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及桃园市,占总消费金额75%,热销商品以食品类最多,其次是美妆保健与休闲旅游类。

经发局强调,今年购物节好奖不断,不仅天天抽电动机车、周周抽10万现金、双周抽汽车,8月8日更将抽出百万现金、最受瞩目的压轴奖「精品小豪宅」得主也将於9月12日揭晓,活动还有一个月时间,欢迎民众把握机会,为台中购物节缔造全新里程碑。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