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大甲妈Bobi Run祈福路跑 推广运动结合休闲旅游

更新日期:2020-08-03 1437

由大甲镇澜宫举办的「大甲妈Bobi Run祈福路跑」,今(1)日早晨6时热闹开跑!由妈祖前导车引领跑友,沿途补给站经过大安镇安宫妈祖庙、阿聪师芋头文化馆等当地特色景点,一起跑出活力健康,同时祈求国泰民安。

今日现场由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及全体董监事、运动局长李昱叡、大甲区长颜金源、大安区长许宏绮、台中商银刘文达副理、强震科技董事长高自强以及World Gym专业健身教练带领跑友跳活力早安操,并由妈祖前导车引领跑友,主办单位更贴心准备大冰桶及夏日消暑圣品供跑友使用,活动尾声更举行好运摸彩,共计超过180组奖项,让大家有吃有玩又有拿。

运动局长李昱叡表示,感谢主办单位大甲镇澜宫的用心,成功促成运动与宗教合作的盛事,除推广中市在地文化,同时推展路跑,市府积极打造「酷城市 酷运动」,推动各项多元体育活动,培养市民养成运动习惯与推广台中在地文化之美。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