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网美网帅打卡新秘境 大安滨海乐园亮丽呈现

更新日期:2020-08-03 1190

大安滨海乐园为中台湾最美海景地区,不仅有沙雕景观,每年固定举办水上游憩活动,近期更营运移转予向海那漾股份有限公司,让游客能体验露营并观赏无敌海景,而卢市长重视大安滨海乐园游泳池及周边景观沙滩戏水区等老旧设施改善,已在近期完工,园区内各项设备升级,以亮丽色彩呈现清新活泼风格,启用後大受民众好评,可提升海线观光游憩设施品质,结合大安妈祖文化园区及滨海露营区,串连高美湿地、海洋生态馆等知名景点,带动当地观光发展。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大安风景区拥有全台中独一无二的滨海沙滩,本次园区设施做了许多更新及调整,考量游客中心正前方沙滩上的木构长廊影响欣赏大安美丽湛蓝的海景及晚霞,市府将其完整保留迁移到游泳池畔,屋顶瓦片改采防水、隔热材质,提供泳客遮阳休憩的场所,原址改成展演平台,未来无论举办表演活动或搭设舞台都很方便。

此外,本次工程亮点为从海堤上向外延伸至长廊上方施作景观平台,让来访民众及骑乘自行车车友可在上方欣赏汪洋无际的海景及俯瞰沙雕,近期接近傍晚时,更吸引许多摄影爱好者在此捕捉大安夕阳美景。此外,户外游泳池旧有的防水层时常突起斑驳,现已重新漆上六道防水层,提升戏水游客的安全性及舒适度。

林局长进一步表示,大安滨海乐园除拥有丰富自然景观及优质的沙雕场域,各项设施建置完全後,将使整个园区成为兼具「生态旅游」、「环境教育」、「亲水体验」及「露营活动」的旅游胜地,配合每年6至7月固定举办的「大安沙雕音乐季」及10月举办的「大安海观光推广活动-风筝节、风筝冲浪等系列活动」,将提供市民更优质旅游服务品质及游憩多元性,结合在地观光活动,促进当地经济活络发展,欢迎热爱水域旅游的游客多多前来享受大台中优质滨海游憩环境。

林局长最後也强调目前为防疫期间,观旅局致力打造安心旅游环境、积极展开观光行销同时,亦针对旅宿业者推出「安心旅宿」认证标章,提供给通过审核的旅宿业张贴於入口处,让民众轻松辨识、安心入住,创造住房商机。另外即日起至8月底实施振兴经济方案配合购物节活动,让来台中游客除到一般店家消费累计500元,就可获得一组抽奖号码,至购物节合作之优惠店家消费更有累计金额3倍计之超值优惠,等於只要消费167元,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现金、精品豪宅、汽车、电动机车等多项大奖;市内餐饮旅宿、观光工厂及其他相关业者,相继配合中央「振兴三倍券」等相关旅游优惠方案,好吃好玩又好买,满足後疫情时代民众的消费需求,并期许让产业能够快速恢复正常轨道,加速观光产业振兴,带动经济发展。

购物节详情请洽台中购物节官网: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

安心旅宿业者名单&旅宿业优惠情报(陆续更新中):https://bit.ly/2JkFNCg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