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全台都在买!台中购物节累积登录27亿创新高

更新日期:2020-08-03 1710

2020台中购物节举办至今官方APP累计登录金额破27亿元,超越去年同时期金额!市府经发局表示,今年与东森购物、PChome商店街两大电商平台合作,并辅导台中店家转型到电商,让外县市民众直接把台中特色产品宅配到家,还可抽台中精品豪宅,其中,电商消费平台上,台中以外的县市消费占了8成6,买气相当旺!

经发局表示,电商平台除了便利民众在家购物,也让外县市民众能在网路上,轻松买到台中店家的商品。根据平台消费资料前五名,以新北市民众消费金额占23%最高,其次是台北市17%、高雄市13%、桃园市12%、新竹市9%。

经发局指出,外县市加起来占了电商平台销售金额86%,热销商品以食品类最多,其次是美妆保健和休闲旅游类;另据市府调查,许多外县市民众为了能抽到购物节奖项及压轴的精品豪宅而到台中消费。

经发局说明,参加2020台中购物节需下载购物节APP,登录发票或优惠店家的收据,不限消费金额,累积满500元就可得到1组抽奖券号码,该号码若未中奖,活动期间都可持续参加抽奖。

今年台中购物节市府推出各种优质奖项,包括电动机车、10万奖金、汽车等,另外8月8日将抽100万现金、9月12日则抽压轴精品小豪宅,欢迎台中市民及外县市朋友踊跃参加,若外县市民众抽中房子,也欢迎移居台中。
民众可至网站( 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Page/9 )下载购物节APP,如有相关问题请电洽04-23822515询问。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