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看书换球票! 中信兄弟「阅读全垒打」8/8起台中开跑

更新日期:2020-08-04 1920

中信兄弟棒球队、中国信托银行与国立公共资讯图书馆合作推动的「2020阅读全垒打-梦想象前行」公益活动,自8月8日起至9月30日在全国30所图书馆同步展开,透过阅读换球票方式,激发全民疯阅读并热血支持棒球运动,台中市政府运动局长李昱叡今(3)日代表出席活动记者会,肯定公益活动启发民众阅读与支持棒球。

李局长表示,市府自107年起与中信兄弟深化合作,携手以「发展五级棒球」、「台中在地经营」、「带动城市行销」3大主轴进行合作,让棒球运动在台中深耕发展,盼透过公益活动加深中信兄弟在地化经营,鼓励喜爱棒球运动的朋友阅读,也启发喜爱阅读的朋友对棒球运动的热情。

运动局指出,今年自8月8日起至9月30日止,民众可至参与活动的图书馆借阅三本书并摘录书中佳句,写在图书馆提供的「活动摺页」,即可兑换中信兄弟洲际棒球场内野票兑换券;另外,脸书加码抽奖,读者同时有机会成为中信兄弟「一日VIP」,可至洲际棒球场贵宾室或豪华家庭席观看中信兄弟棒球队的精采赛事。

运动局指出,「阅读全垒打-梦想象前行」自105年开始举办,藉棒球与阅读的文武跨界结盟,除鼓励市民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更透过阅读支持棒球运动,使棒球运动人口向下扎根,今年邀请中信兄弟棒球队球星林智胜、林书逸及吴东融代言,并邀请苗、中、彰、投地区10所新冠肺炎重度收治医院的医护人员参与,掀起「阅读x棒球x防疫」的新风潮。

运动局表示,台中市拥有「世界棒球之都」美名,自市长卢秀燕上任以来对推动棒球运动不遗余力,陆续举办多场国际大型棒球赛事,将台中行销全世界,盼提升台中棒球竞争力。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