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社会局亲子「城市心旅行」 创造共学共游新回忆

更新日期:2020-08-04 1319

台中市政府社会局北区家庭福利服务中心,协助弱势家庭增加亲子互动体验,暑假期间办理「城市心旅行-亲子活动列车」系列活动,即日起至8月8日止,每周六举办一次,带领亲子参访公益社福团体,让弱势民众认识在地服务单位,提供亲子共学、共游机会。

社会局表示,现今社会生活型态繁忙,父母皆须工作的双薪家庭占大多数,但往往容易忽略陪伴的重要,此次活动透过共游共学理念,使弱势家庭更熟悉社会福利资源,也促进亲子间正向互动。 

社会局说,有街友、弱势者经由培训成为导览员,带领青少年到北区导览历史人文,也让民众体会到日常未曾发掘的街道环境,竟有如此丰富的历史及人文意涵。 

社会局指出,8月8日将到「宝之林废弃家俱再生中心」,认识废弃物回收再利用,并拉近回收物与生活间的距离,期待能创造家长与孩子间不失甜蜜又富趣味的城市旅行。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