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饼酒大汇8/8台中公园登场 现场抽购物节百万现金奖

更新日期:2020-08-06 1769

台中市政府经发局力推在地产业,8月8日将於台中公园集结在地好酒、好饼、好礼、农产、新创、原民六大产业近百店家举行「2020饼酒大汇」展售活动,活动与台中购物节搭配,消费金额都可登录购物节APP「3倍计」,现场也将抽出百万现金、汽车及电动机车等大奖,欢迎民众共襄盛举。

今-4-日-饼酒大汇活动-启动记者会於市政大楼举行
经发局说明,台中是糕饼的故乡,市府举行多次「台中糕饼节」行销在地美味。有鉴於台中地区为台湾本岛最多制酒厂商群聚的县市,白酒、红酒及水果酒别具特色,今年特别加入大安、外埔、后里葡萄光廊多家知名酒庄带来在地醇酿、梨山原民特产、青创好物、优质农产等元素,届时将有百家在地业者同场,活动适逢父亲节又邻近中秋节,店家也将推出中秋礼盒预购早鸟优惠,让民众一次购足未来佳节所需。

经发局长张峯源表示,台中购物节累计登录金额已突破30亿元,已破去年纪录,其中东森、PChome线上通路受外县市民众青睐,占总消费86%,热销产品又以食品类最多。「饼酒大汇」看准此一商机,主打美食、好酒在地特色抢客,期待外县市民众搭配振兴券、安心旅游等方案,到台中旅游消费。

经发局说明,此次饼酒大汇展售配合台中购物节,除消费发票及凭证可汇入购物节APP抽大奖,还额外推出饼酒大汇专属抽奖活动,民众於现场消费满2千元即送限量随身凉风扇1只、累积消费满500元即获糕饼节系列专属抽奖券,年底抽出gogoro电动机车、70寸液晶电视、空气清新机、除湿机等;此次展售活动也开放民众持三倍券购物,消费单笔满500元,可参加转转乐抽千元园游券及蓝芽无线耳机。

此外,这次展售活动特别与中华电信合作,全台首秀让民众抢先体验5G高速率、低延迟、大连结所带来的新网路时代,更多活动详情请上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网站( http://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查询。

今(4)日「饼酒大汇活动」启动记者会於市政大楼举行,包含经发局长张峯源、文化局长张大春、市议员陈本添、台中市糕饼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蔡万财、台中市好礼协会理事长郑人豪、社团法人台中市飞雁创业协会理事长田文进、台中市直辖市酒类商业同业公会创会长陈宝照、台中市直辖市酒类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洪丽霜及市议员黄馨慧、黄仁、陈文政、黄守达服务团队皆到场参与。
饼酒大汇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