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哈罗少女》99%取景台中 大赞中市府协拍给力

更新日期:2020-08-05 1725

电影《哈罗少女》99%在台中取景拍摄,今(4)晚在台中大远百威秀影城举行首映会,出品人郑书瑄、监制连奕琦、导演王威翔出席与大家相见欢,新生代演员王渝屏、陈怡叡、林辉瑝等人也惊喜现身,肯定市府影视协拍超给力,新闻局副局长陈佳君到场力挺,邀请影迷进戏院做好防疫,支持国片起飞。

副局长陈佳君表示,今年因疫情重创影视产业,盼大家能进戏院响应「国片起飞一起拚」,并提醒进场看电影前记得戴口罩。陈副局长指出,片中场景近99%在台中拍摄,可看到许多知名的台中景点,包括秋红谷、崇伦国中、一中商圈、中兴大学、勤美绿园道、审计新村、绿川、东协广场等市民熟悉场景,深具特色,欢迎大家重新发现台中迷人的城市轮廓。

此外,财团法人台中市影视发展基金会执行长林盈志表示,电影在台中多处景点拍摄,导演王威翔活灵活现地呈现台中景点,相信让观众朋友耳目一新。

监制连奕琦分享,台中气候宜人、拍片环境友善,很荣幸《哈罗少女》到台中拍摄,特别感谢新闻局和影视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导演王威翔也说,几乎全片都在台中拍摄,对台中美景留下好印象,特别是中区的绿川、东协广场,风格鲜明令人惊艳!加上市民跟店家都很亲切,人情味十足,拍起来很过瘾。潜力新人演员王渝屏、陈怡叡、林辉瑝也为首映会增添星光,开心问候现场观众,分享难忘的拍摄经验。

新闻局呼吁,《哈罗少女》由新星王渝屏、陈怡叡、姚亦晴、刘主平担纲演出,故事叙述校园内常见的同侪人际相处议题,刻画青少年在自我认同与人际关系压力间寻找平衡的难题,电影将在8月7日全台上映,相关放映资讯可到「双喜电影发行」FB专页查询(https://is.gd/cAtXvQ)。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