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双十国庆紧锣密鼓筹备 中国医竞技啦啦队赞声

更新日期:2020-09-16 1375
台中双十国庆紧锣密鼓筹备-中国医竞技啦啦队赞声

迎接中华民国109岁生日!台中市政府如火如荼展开国庆庆典节目策划,当天受邀表演的多组团队正紧锣密鼓练习中。民政局长吴世玮表示,今年特别邀请中国医竞技啦啦队「WE ARE COBRAS」演出,惊险抛接技巧与华丽翻腾动作,结合体操、跳跃、特技、口号及舞蹈编排,活力朝气十足,将让民众留下深刻印象。

中国医竞技啦啦队队长李宛臻说,竞技啦啦队是结合体操、跳跃、特技、口号及舞蹈编排的专项竞赛运动,需要努力练习每个技巧,透过密集练习增进团队默契。目前队员是由对竞啦有着热情梦想的中国医药大学生组成,大家在练习中完成新技巧的成就感,学会去信任他人,团结在一起克服困难完成挑战。

中国医竞技啦啦队教练陈硕宏指出,中国医竞技啦啦队平时除定期练习,还常与其他大学进行联合交流练习,也常参加各种表演及竞赛,演出经验非常丰富。此次为了国庆典礼表演,队员们不仅加紧练习,并特别设计口号、跳跃、翻腾、金字塔伙伴技巧、篮型抛投等精彩内容,并有转体空抛等高难度招式,希望带给民众最难忘、最精采的表演。

中国医竞技啦啦队队员林育纬则说,为了这次国庆升旗典礼表演,几乎天天排练,遇到受伤或挫折的时候,队员们都互相鼓励打气,每次的排练都比前一次更进步,很喜欢这种团结一气的感觉,相信在国庆那天,绝对可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民政局说明,今年国庆庆典表演节目除了中国医竞技啦啦队,还安排有泰安国小手鼓舞蹈队及中女乐仪队等,让民众感受充满活力、荣耀的全新感受,留下最值得纪念的2020年双十国庆祝福。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