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府串连观光与艺文 邀您艺游未尽台中城

更新日期:2020-09-26 2555
海报

趁着国旅热潮,为让民众可以深入品味台中多元文化艺术之美,市府将在9月26日於台中市政府前广场办理「艺游未尽台中城」活动,邀请闻名全台的「纸风车剧团」展演,还有特色观光市集,贩售住宿优惠券、文创品、在地伴手礼等,现场更准备超过新台币10万元的好礼抽奖与刮刮乐活动,欢迎民众到台中度过欢乐周末!

为振兴台中观光与推展安心旅游,台中观旅局积极向交通部观光局争取经费补助办理此次观光艺文展销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巡回全台、场场爆满的国内外知名儿童剧团「纸风车剧团」,带来大型原创性剧目《巫顶环游世界》!精采演出结合音乐、魔术、特技、人偶、黑光剧等奇幻又逗趣的桥段,带领小朋友与大人以童趣的视野,感受世界的纯真与美好,透过寓教於乐的演出形式,带给孩子创意与想像,并传达爱与关怀的信念。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此活动串连台中市观光相关产业公协会、在地农会於现场观光市集展售,提供旅宿优惠好康与主题游程套票,及在地知名的农特产品与伴手礼,摊商类型涵盖食、宿、游、购,逛一趟市集,有吃又有玩,尽显台中观光魅力!

另外还有好礼抽奖与刮刮乐活动,凡於市集累积消费满新台币300元,即可凭购买凭证至活动服务台兑换限量刮刮乐与抽奖券各1张,超值奖项有五星级饭店住宿券、温泉泡汤券、台中伴手礼等,欢迎大家前来看好剧、逛市集、抽好礼,在台中留下美好艺文观光体验。当日市集活动与街头艺人表演从下午4点开始,纸风车剧团於晚间7点开始表演,欢迎全台民众於本周六(9/26)莅临台中参与。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