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 舞会前哨站!时尚城中城复古舞会、街头快闪与民同乐

更新日期:2020-10-26 2680
2020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

「2020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将於10月31日及11月1日盛大展开,前哨集客宣传挑动起嘉年华的欢乐节奏。昨(24)日下午於台中老字号的「白雪大舞厅」举行复古舞会,现场专业DJ精选各个年代的经典舞曲,带领大家重返回忆中的第一支舞;同一时段在中城区的第二市场、第一广场、站前秀泰生活馆、一中益民商圈,由深耕台中十年的在地舞团「典跃舞团」进行快闪表演,现身街头广场,现场民众一起摇摆共舞,感受舞蹈的魅力与活力!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复古舞会活动特别选在台中市唯一领有正式「舞厅牌照」、已有50年历史的老字号舞厅「白雪大舞厅」举行。响应今年舞蹈嘉年华的「复古」主题,参与民众纷纷穿上具有各时代代表性的服装入场,有蓬蓬袖圆点衬衫、百褶A字裙、喇叭高腰裤、吊带西裤、旗袍、立领中山套装等,五花八门、彼此争艳「今日我最靓」的光环;开场由「飓风极限艺术舞蹈工厂」以动感的步伐与声光效果在中央舞池带动全场气氛;专业DJ精选各个年代的经典舞曲,带领大家重返怀旧回忆,在舞池里随心摇摆、尽情舞动。高潮迭起的「蹦迪车轮战」舞蹈对战,共有12组舞林高手角逐舞王舞后的宝座与奖金,充满火花的舞力对决让现场惊呼声不断、直呼过瘾。

同一时段则由成军10年、台中知名在地舞团「典跃舞团」在中城区四个人潮热点:第二市场、第一广场、站前秀泰生活馆及一中益民商圈,带来吸睛度破表的热力演出。活泼亮眼的服装加上舞蹈肢体互动,在人来人往的广场与商圈,行人们各个停下脚步观看。精采绝伦的表演获得一片掌声,也让大家更加期待主活动登场。

「2020台中国际舞蹈嘉年华」将於10月31日及11月1日在台中旧车站前广场及中山路继光街口自由舞台盛大举行,邀请共34团台中在地及国内专业的舞蹈团队共襄盛举,将掀起一波全民共舞的热潮。期待大家小手拉大手,相约来台中旧车站前广场跟着踩街队伍嗨翻天,更不能错过好吃又好玩的嘉年华市集!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