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哈鱼码头转型文创市集 30年鱼市场重现风华

更新日期:2020-10-26 2603
台中哈鱼码头转型文创市集 (1)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农渔产品外销,为提供「安心、安全」行销平台,台中市鱼市场「哈鱼码头」转型为农渔产观光休闲市集,今(24)日以「农渔风采 哈鱼再现」文创市集热闹登场;农业局表示,未来每周六、周日常态开市,透过渔业结合农产休闲观光,打造属於中台湾的希望广场,让消费者买得新鲜、吃得安心。

农业局长蔡精强表示,台中鱼市场自民国81年搬迁至现址已将近30年,秉持着活力、新鲜、领先、健康的经营理念,每日提供最新鲜的鱼货,市府支持哈鱼码头转型成为中台湾希望广场,提供附有生产履历的产品,方便民众采购,也能买得安心,食安有保障。 

农业局指出,哈鱼码头全新转变,台中将多一处新的地标景点,除采买最新鲜的鱼货及农产品,假日也可以来逛逛市集,哈鱼码头内更有许多知名的餐饮业者,都选用市场内最新鲜的鱼货进行烹饪,欢迎大家以後多来哈鱼码头走走逛逛。 

今日活动,包括渔业署长张致盛、市府农业局长蔡精强、立法委员杨琼璎、台中鱼市场董事长李焕湘、中华民国全国渔会总干事林启沧、中华民国全国渔会常务监事张平顺等人皆到场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