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访产业馆打卡抽大奖!中市府邀民众自「游」行

更新日期:2020-10-27 1554
访产业馆打卡抽大奖-中市府邀民众自-游-行

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产业体验专车今年以「2020游在地、玩台中」为主题规划5条特色游程,加码推出「自游行・玩产业」方案,邀民众透过活动APP「台中生活经济-台中购物节」游访经发局推荐场馆,只要於今(27)日起至12月6日透过平台走访推荐合作店家并打卡集点,就有机会抽中Switch主机等大奖,前400名兑换线上抽奖券的民众还有早鸟加码奖励,欢迎踊跃参与。

经发局长张峯源表示,「2020游在地、玩台中」产业体验专车自10月22日开放报名,名额已被抢报一空,扑空的民众可利用今年「自游行・玩产业」畅游台中景点,活动集结热门产业故事馆、伴手礼与糕饼名店、「2020米其林必比登」美食店家以及木漆艺职人馆等,活动内容更弹性、丰富,方便民众依喜好与区位自由规划游程。

经发局说明,这次活动搭配「台中生活经济-台中购物节」APP,点入首页的活动切换功能,进入游在地玩台中分页後,即可操作「互动游戏-探索地图」,自由走访推荐合作店家。民众出发前记得事先查询各场馆开放营业时间。前400名兑换线上抽奖券的民众还能得到「大容量旅游收纳袋」1个,活动详细内容、集点及兑换方式请上活动官网( http://exploretaichung.com.tw ) 查询。

经发局进一步说明,民众线上集满600点即可至「会员专区」换取一张线上抽奖券, 12月10日於经发局脸书粉丝专页( https://reurl.cc/e8Q7nm )线上直播抽出最大奖项SWITCH主机(共3台),以及另外价值约2,000至2,500元的「2人同行产业故事馆套票(含门票/导览/3D剧场/消费抵用券/DIY券)」
自游行-玩产业-活动参加办法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