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秋日限定美景! 台中后里凤凰山隐藏版枫林秘境好疗癒

更新日期:2020-10-27 3036
观音山及凤凰山登山步道

台中市后里观音山及凤凰山步道非常适合前往踏青悠游,体验山林秋天之美,市府观光旅游局长林筱淇表示,此两条登山步道属休闲、亲子级步道,总长约4.3公里,全线以木栈道、仿岩板及卵石混合步道与部分产业道路串联,平缓幽静、风景秀丽,可饱览后里区风貌,适合扶老携幼来休憩游玩、踏青健身,针对想走走又不想太过疲惫的上班族更是不错的选择。

观旅局指出,凤凰山步道原名仁里里休闲步道,仁里里旧名为「猫仔坑」(石虎的故乡),步道全长约2.1公里,主要为木栈道步道,沿途空气清新、树木扶疏,步道最高点与观音山步道串联;观音山步道位於后里火车站东侧丘陵地带,全长约2.2公里,沿途清爽幽静、视野辽阔,高点可眺望月眉山全貌。

观旅局表示,台中市登山步道分类为自然景观、生态体验及文化历史步道,级别则有亲子级、休闲级、健脚级及挑战级等四种,山友可依据个人时间、体能选择适合的步道健行。特别推荐旅客上午走访台中后里观音山及凤凰山步道後,下午可顺道至附近景点如泰安铁道文化园区、月眉观光糖厂听听老故事、吃吃冰,或至中社观光花市欣赏壮观花海,感受后里人文风景;此外,丽宝乐园渡假区的游乐设施是丰富游程的一大选项。

观旅局指出,假日出游首选台中,请大家把握国旅安心旅游补助「安心旅游加码送」活动,於10月31日前除了住宿台中享有每房1000元的补助外,还加赠游客每房400元的好礼,包含五星级饭店餐券、台中特色办手礼、泡汤券、观光工厂通用券等礼品,民众若分享好康,还有机会获得「一年免费泡汤券」等大奖。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