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乐在骑中 2020台中自行车嘉年华11月7日、8日盛大登场

更新日期:2020-10-28 2532
2020台中自行车嘉年华11月7日-8日盛大登场

由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主办「2020台中自行车嘉年华Bike Taiwan」将於11/7、8两天於台中都会公园阳光草坪盛大登场!11月7日现场包括有可爱小朋友滑步车趣味体验活动、知名自行车精品及周边商品展售、美食摊位区以及丰富儿童剧场和乐团表演等,供大小朋友们欣赏、开心畅游;11月8日活动则规划自行车环台中市区闯关,主办单位特别邀请活动代言人陈汉典跟大家一起骑单车,都会公园现场并安排街头艺人演出,让民众享受悠闲放松的美好时光。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11月7日举办的「亲子单车小学堂日」以丰富有趣且安全的「趣味Push Bike」、「Push Bike竞赛」、「小骑士安全营」、「BMX闯关活动」等活动,让小朋友们提早接触单车运动并学习正确骑车知识,同时於主舞台安排儿童剧团及乐团精彩演出,结合周边美食摊位进驻,提供亲子有吃又有得玩,一同享受趣味十足的「亲子单车小学堂日」。

「台中自行车产业嘉年华」展览则展示台湾自行车相关产业共40摊,各个参展厂商秀出最吸睛的特色产品,吸引广大自行车爱好者以及民众深入了解自行车未来产业趋势,当日更安排神秘嘉宾快闪登场,搭配自行车小常识进行有奖徵答,期许活动让小朋友尽情放电、大朋友尽兴逛展,大家都玩得愉快。

观旅局指出,精彩压轴11月8日「单车趣味闯关活动」,由代言人陈汉典与民众一同骑乘台中市区,规划六关趣味闯关活动,路线从台中都会公园出发,途中骑经巨大自行车博物馆、大雅中科公园、潭雅神绿园道(社南站)、摘星山庄、东海艺术街商圈等景点,让民众欣赏沿途台中美景的同时,体验趣味闯关活动,边骑边玩,享受乐骑台中,打造台中观光旅游友善城市形象。

此外,为让整体活动更为丰富,都会公园阳光草坪主舞台规划街头艺人魔术秀、杂耍特技、小丑默剧等精彩表演及现场抽奖活动,凡搜集指定戳章後,就有机会抽中运动型脚踏车、城市型咖啡车、自行车安全帽及运动手表等大奖。

观旅局指出,最新统计资料,台中市自行车道总数达93条,总长超过722.57公里,加上气候舒适宜人,空污也获得大幅度改善,为全台湾最适合自行车旅游的城市。今年规划一连串丰富的骑乘体验以及周边活动,让各年龄层的大小朋友们都能找到适合参与的项目,邀请大家一同乐在骑中。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