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萌翻!台中亲子音乐季开唱 国际卡通明星大集合

更新日期:2020-10-29 2622
萌翻-台中亲子音乐季开唱-国际卡通明星大集合

台中亲子音乐季来了!今年将於11月7日及8日在大里东湖公园登场,超过10组乐团热力开唱,「MOMO家族」与台中城市吉祥物「石虎家族」将首度合作带来精彩表演,「飞天小女警」、「熊熊遇见你」、「探险活宝」与「阿甘妙世界」等国际卡通明星也将惊喜现身,还有闯关游戏、小农市集等,邀大小朋友度过美好周末。

主办单位台中市政府新闻局今(28)日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办「2020台中亲子音乐季」记者会,坚强卡司首曝光,飞天小女警更带来动感唱跳,给大小朋友满满回忆与惊喜。新闻局长黄国玮、文化局长张大春,以及市议员陈政显、刘士州、吴敏济、冉龄轩等人均出席,为活动全力宣传。

新闻局黄局长表示,今年亲子音乐季移师大里东湖公园,将有超过10组乐团带来精彩演出,并布置多组装置艺术供民众拍照留念,也邀请石虎家族、MOMO哥哥姐姐、国际卡通明星轮番上阵,大小朋友可以边听音乐边唱边跳,欢迎亲子同欢。

新闻局指出,台中亲子音乐季今年迈入第三年,为扶植在地音乐文化,邀请台中在地表演团体演出,安排多项亲子游乐体验与闯关游戏及小农市集,更多资讯请上「漾台中」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GLAT.Taichung/ 、「石虎家族Love&Life」粉丝团 https://zh-tw.facebook.com/lovelifefamilyclub/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