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休闲美食展明开幕 工策会形象主题馆推十大伴手礼

更新日期:2020-10-29 1674
台中休闲美食展明开幕-工策会形象主题馆推十大伴手礼

「2020 台中休闲美食展」明(30)日至11月2日在台中世贸中心开展,台中市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为推广十大伴手礼,将进驻会场成立形象主题馆,发放优惠券并举行消费满额赠活动,行销台中「等路好礼」。

工策会於活动现场将进行消费满额赠活动,当日凡於十大伴手礼14家店家消费金额满1000元,即可至工策会形象主题馆窗口兑换十大伴手礼品项,每日限量发放,欢迎民众趁早入场兑换。

工策会表示,此次活动除了行销台中「等路」(台语中伴手礼之意),也为12月间即将展开的「2020台中十大伴手礼」活动暖身。工策会办理台中市十大伴手礼已迈入第十二届,从最初推广台中太阳饼及伴手礼文化,随着时代演进、消费者喜好改变,逐渐透过票选活动,选出民众心目中的台中伴手礼代表,藉此鼓励业者推陈出新,开发创新并融合在地元素的产品。

工策会总干事黄于珊表示,电商「宅经济」已逐渐成为行销伴手礼的趋势,创新行销通路,能够在网路上曝光、购买伴手礼将是商品行销重要的一环。工策会也鼓励店家电商转型,在後疫情时代迎接商机,并及早为年节民众购买伴手礼作准备。

工策会十大伴手礼形象主题馆精选14家优质在地厂商,参展店家为大呷面本家、小林煎饼、法布甜、三点一刻、黑桥牌、沁木手作、梨子咖啡馆、台中市农会、猪宝妹手感烘焙坊、采蜂林蜂业行、丹晴皂来好运站、正昇豆腐乳、陈允宝泉、日珍香御品屋,欢迎民众前往现场共襄盛举,体验台中优质伴手礼。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