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疫後台湾最大旅展 中市府观旅局携手观光公协会参展

更新日期:2020-10-30 1905
疫後台湾最大旅展

2020ITF台北国际旅展今(30)日至11月2日在南港展览馆一馆登场,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邀请台中市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直辖市旅馆商业同业公会、民宿协会、温泉观光协会、产业故事馆发展协会与好礼协会等在地特色观光业者联合参展,联手推出台中秋冬特色旅游体验,并规划有奖徵答、好礼抽奖活动,总计超过2,500个丰富好礼,向全台旅客推荐台中深度魅力游,即吸引大批参展民众关注。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此次ITF台北国际旅展是疫情後台湾最大型旅展活动,市府特携手台中观光旅游相关公协会共同参展,推出各项超值优惠及私房景点,让全台民众可以感受台中独特的山海风情,不用出国也能感受世界级的旅游体验。 

她指出,台中不仅具地利之便与宜人气候,多元样貌的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包括大坑登山步道、大安滨海乐园与高美湿地,都非常适合情人牵手同游;台中的温泉更是享负盛名,谷关、大坑、东势及乌日,皆有不同的好汤体验;另外节庆活动也是台中的城市特色,11/14-12/6 「2020台中国际花毯节」将在新社登场,欢迎大家跟着爱丽丝一起到台中花境探险。 

观旅局表示,市府将「大坑登山步道」与「大安滨海乐园」场景搬至旅展现场,吸引民众拍照,旅展活动期间只要於现场场景拍照打卡,至服务台出示手机画面即可兑换活动赠品,每日限量100份;民众於现场索取集章卡并完成台中馆内任三个摊位任务,就有机会抽中台中旅馆住宿券、特色民宿景观房住宿券以及双人下午茶券,现场并有多场次舞台抢答活动,将送出多样精美好礼,欢迎全台民众来旅展抢好康,畅游台中。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