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我是登山王圆满落幕 新增500位制霸登山王

更新日期:2020-11-02 1608
9号步道观景台美照

中市府观旅局为行销大坑登山步道,特别办理「我是登山王」观光活动,於今年8月开始推出一系列行销推广活动并结合在地大坑及新社商圈推出优惠折扣,活动於10月31日圆满落幕,活动期间新增500位制霸登山王,让大坑观光旅游人次提前突破200万,成功带动在地观光产业及商圈发展。另外凡参加「2020我是登山王」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豪华透气铝合金帐篷、高级变形天幕专业套组及行动料理桌等总额超过NT$10万元大奖,活动奖项将於109年11月12日直播抽奖,观旅局特别提醒民众,务必在109年11月10日前兑换活动礼品及摸彩券。

中市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12条大坑登山步道各有特色,依难易度不同分为适合全家同游的亲子级、大众游憩的休闲级、强身健体的健脚级,这次「2020我是登山王」将大坑登山设计成趣味游戏,活动期间在各步道架设生态寻宝立牌,只要跟立牌合照即可完成任务,不只能得到限量徽章还有丰富的精美礼品。感谢山友们踊跃参与,健脚级名额不到一个月就额满,另外年底前凭活动限量徽章还可至大坑、新社的多家业者享专属优惠。

林筱淇局长进一步补充,大坑风景区素有台中後花园美名,期藉由本次登山活动,分享大坑步道的美景给游客,沿途不仅能锻链身心还能将不同的美景尽收眼底。另外为了要推广登山安全的重要性,这次也特别办理5场次登山课程,邀请登山达人沿途导览讲解并分享登山经验及注意事项,广受山友好评,市府也将持续打造友善登山环境让民众幸福有感。

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最後也提醒,大坑风景区除了有不同风貌的步道外,也有芋圆、麻竹笋、瓮窑鸡、虱目鱼丸等在地美食,大坑的温泉更是舒展身心的最佳去处。欢迎大家来到大坑时不妨也到新社赏花,2020台中国际花毯节将自11月14日至12月6日於新社展开,展期共23天,横跨4个周休假日,今年适逢台中国际花毯节10周年及《爱丽丝梦游仙境》一书出版155年,台中市政府以「爱丽丝的花境探险」为主题,以美丽花卉打造耳熟能详的故事场景和机械装置,邀请您一起来场华丽又缤纷的探险。有关台中市安心旅宿及安心旅游优惠情报,欢迎民众至台中观光旅游网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