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鲜」味十足! 中市府携手果菜公司打造网美饮品站

更新日期:2020-11-02 1890
鲜-味十足-中市府携手果菜公司打造网美饮品站

台中市政府建设局与台中果菜运销公司携手合作,将西屯区市政公园旁闲置已久的玻璃屋空间活化,推出贩售新鲜果汁与蔬果等农产品的销售据点「畉院子制果室」,日前已正式开张,导入新的空间机能,倡导民众食用鲜食蔬果,欢迎踊跃尝鲜。

「跨界合作,让空间运用更符合市民期待!」陈局长表示,市政公园位於台中市政府市政大楼与台中市议会间,周边商办、百货公司林立,是市民喜爱的运动休闲场域,建设局此次与果菜运销公司合作,将公园旁的闲置空间活化,让民众到公园运动有更多样选择。

陈局长指出,「畉院子制果室」除贩售当季蔬果及现打果汁等新鲜农产品外,也提供茶类及咖啡,营业时间自即日起上午11时至晚间8时30分,欢迎民众多吃当季蔬果、支持在地农业。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