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推广大雅区地方农产 小麦面食文化节11/8登场

更新日期:2020-11-04 1862
小麦面食文化节11月8日登场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与大雅区公所为推广大雅区小麦文化,今(4)日在区公所前广场举办小麦面食文化节记者会,宣布将於11月8日在大雅区三和公园举办大雅小麦面食文化节,安排小麦面食摊位、农特产品展售,同时规划童玩DIY活动,现场拍照打卡上传脸书,还可获得文创好礼,广邀各界到场同乐。

农业局表示,大雅小麦面食文化节自2008年举办至今,已迈入第13年,活动於当日9时至13时30分举行。将安排一连串精彩舞台表演,并规划在地特色小麦面食摊位、文创商品摊位,在地青农亲自展售当季农特产品。大雅区吉祥物「达达」、「雅雅」在活动现场与民众同乐,只要现场合影打卡上传脸书,即可获得精美文创好礼1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农业局指出,大雅区目前栽种的小麦品种以「台中选二号」为主,种植面积为全台之冠约120公顷,因此有「台湾小麦之乡」的美誉,主要供应金门酒厂高粱酿造酵母使用。透过小麦面食文化节活动,提升大雅小麦农业知名度,欢迎民众到大雅来趟农村旅游。

今天活动记者会上,市府观光旅游局长林筱淇、农业局专门委员陈柏宏、大雅区长李修齐、立法委员杨琼璎服务处主任吴春享、市议员吴显森服务处秘书刘孝民、市议员罗永珍服务处主任柯敏允、市议员徐瑄澧服务处主任刘世维、市议员赖朝国服务处秘书黄浤源、大雅区农会推广主任杨宏章及大雅区各里邻长等人,均出席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