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行销超值美景! 中市推幸福花海 畅游大山城之旅

更新日期:2020-11-05 1949
幸福花海-畅游大山城-即日起开放报名-总共30梯次-每梯15人-额满为止

行销台中山城美景,台中石冈区农会推出「幸福花海 畅游大山城」旅程,每人单日只要666元,就能畅游新社花海、体验DIY活动、采收当季蔬果、享用食水嵙休闲农业区内的特色餐点,内容丰富多元,即日起开放报名,总共30梯次、每梯15人,额满为止。欢迎全国民众来台中山城做客,享受朴实优美的农村风光。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与石冈区农会辅导的食水嵙休闲农业区今(5)日在石冈举办活动宣传记者会,农业局主任秘书谢公耀表示,今年新社花海活动即将在11月14日至12月6日展出,前哨站就是石冈区,因此特别推出「幸福花海」旅游行程,让民众体验在地丰富的休闲农业景点与农特产品。

农业局表示,食水嵙休闲农业区结合区内多元生态及游憩资源,有情人木桥、五福临门神木、树之王观光植物花园等知名景点,位於情人木桥旁的石农广场则设有石农咖啡,是该农业区中重要的景点之一。

农业局进一步表示,此次农游行程,考量到外县市游客可能有住宿需求,特别与台中乐活旅宿联盟的10家饭店合作,让民众不用担心住宿问题。对此次旅程有兴趣的民众,欢迎报名洽询趣游国际旅行社林先生、江先生 04-23211123。

活动宣传记者会包括农业局谢主秘、石冈区农会总干事张东海、乐活旅宿联盟理事长洪明峰、中南海国际集团总经理谢树人、芭蕾城市度假酒店营运长陈姿吟、海湾中科大饭店总经理高雅铃、成旅晶赞饭店总经理胡经桃、台中市民宿协会理事长陆冠全、余舍行旅总经理廖述全、王彧煌等人均共襄盛举。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