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台中自行车嘉年华涌入上千人朝圣 陈汉典引领超夯自行车旅游新潮流

更新日期:2020-11-08 2313
2020自行车嘉年华-代言人陈汉典领骑

中市府观光旅游局主办「2020台中自行车嘉年华Bike Taiwan」於11/7、8两日於台中都会公园盛大举行,今年活动主轴为「乐在骑中」,吸引了上千位民众共同参与闯关活动、体验自行车旅游。「2020台中自行车嘉年华Bike Taiwan」名列台湾观光年历,为闻名全台一年一度自行车观光盛事,今年再度创下人潮佳绩。

台中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今日「单车趣味闯关活动」邀请到活动代言人陈汉典与民众共同骑乘,起点从台中都会公园出发,路线骑经景点丰富多元,包含自行车文化探索馆、大雅中科公园、潭雅神绿园道、摘星山庄及东海艺术商圈,於各景点设置闯关活动,凡搜集指定戳章後,就有机会抽中运动型脚踏车、城市型咖啡车、自行车安全帽及运动手表等大奖!让民众边骑乘自行车游玩台中、边体验趣味闯关活动,充实又有趣!不仅如此,都会公园内还有街头艺人舞台秀、亲子DIY区供民众体验,让大小朋友都能玩得尽兴!

活动代言人陈汉典表示,平常最喜欢到台中骑乘自行车,不仅有潭雅神绿园道、后丰铁马道、东丰自行车绿廊等具有特色的自行车道可以选择,台中人也非常有人情味!每次来到这个地方都让他心情很愉悦、很放松,他也非常推荐这次的「单车小镇旅行」,有很多不同的创意主题路线让民众可以轻松体验自行车旅游,玩遍台中知名景点,是很值得体验的旅游行程!

今年台中自行车嘉年华活动成功打造出「老少咸宜」及「单车漫游」的活动特色,精心规划适合各个年龄层的活动可选择参加。两天盛大的活动落幕後,「单车小镇旅行」游程报名持续发烧中,报名截止至11月23日,民众可搜寻「东南旅游 2020台中自行车嘉年华精选行程」报名各特色旅游团( https://www.settour.com.tw/act/gdg/txg_ntc/group-bike.html ),体验机会难得且超夯的自行车旅游游玩台中景点,欣赏台中人文及自然风景,与家人、朋友共同创造独具特色的美好回忆。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