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作伙健走拿好康! 11/21中央公园健走即起报名

更新日期:2020-12-01 4437
作伙健走拿好康-1121中央公园健走即起报名

台中市政府卫生局举办「後疫情时代,大家一起向前走」健走活动,11月21日8时将在水湳经贸园区中央公园登场!凡全程参与、完成健走者,就有机会抽中70寸大电视、美腿机、空气清净机等大奖,活动当日还有变装健走秀,由民众票选出最吸睛的变装者,前3名可获神秘好礼,报名自即日起至11月20日23时止,欢迎踊跃参加。

卫生局说明,这次健走活动选在中央公园的十二感官互动体验区及四大乐活步道(休憩步道总长2,694公尺、运动步道总长2,621公尺、无障碍步道及学术绿廊总长1,943公尺);报名分为个人及团体(2人以上、至多30人),自即日起至11月20日23时止,线上报名 3000名,若额满系统即关闭,现场也可报名参加。

卫生局指出,线上完成报名者,活动当日即赠送早鸟好礼(运动毛巾),报名变装活动前10名者,可获参加好礼,欢迎市民朋友把握机会、相揪来报名。相关资讯可上官网「台中市政府卫生局」(https://www.health.taichung.gov.tw/),或脸书粉丝专页「台中市卫生局-健康小卫星」(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Taichung/)查询。

卫生局长曾梓展提醒,健走时要穿透气排汗的运动衣物及舒适好走的运动鞋,掌握抬头挺胸缩小腹、双手微握放腰部、自然摆动肩放松、迈开脚步向前走等正确健走技巧,也应注意防晒及适当补充水分。平时也可就近选择社区的健走步道或公园绿地,每天运动30分钟或日走万步,规律运动可维持体态、预防慢性疾病、舒缓压力、促进新陈代谢及提升免疫力等。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