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耶诞嘉年华影展11/20登场  6部精选动画电影免费看

更新日期:2020-11-13 3587
海报

耶诞节将到来,台中市政府新闻局与台中市影视发展基金会将在文心森林公园圆满户外剧场举办「2020台中耶诞嘉年华影展」,11月20日起连续两周的星期五、六、日免费放映《熊熊遇见你电影超棒DER》、《北极特快车》、《圣诞快递》、《扞卫联盟》、《坏坏萌雪怪》及《鬼灵精》6部精选动画电影,其中《熊熊遇见你电影超棒 DER 》三只主角熊熊11月20日更将现身开幕场,动画迷别错过。

台中耶诞嘉年华影展今(13)日在市府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行开幕记者会,新闻局长黄国玮表示,耶诞放映活动正好落在捷运试营运期间,欢迎大小朋友搭捷运到文心森林公园站,欣赏市府精心挑选的动画电影,提前欢度耶诞。

影视发展基金会执行长林盈志指出,此次耶诞嘉年华影展由专业选片人精选6部具耶诞风情的动画电影,即日起至12月12日更在文心森林公园设置应景的户外装置,除有超人气国际IP「熊熊遇见你」大型装置作品外,还有台中国际动画影展历年回顾展区及耶诞风情造景布置;另外,今年台中国际动画影展将自11月27日至12月2日在新时代凯擘影城举行,放映世界各国153部精彩动画作品,优惠票已开放网路预购,欢迎踊跃购票支持( https://lihi1.cc/jf1dD/1107 )。

选片人张维忠说明,此次6部精选动画电影以亲子共乐为目标,主打耶诞元素,有3D、2D动画及手绘风格,非常多元,希望带给大家最棒的视觉飨宴,也增加接触影展及影视文化的机会。

新闻局表示,今年活动入场配合防疫实施实名制,同时举办抽奖活动,每参加一场电影放映即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有机会抽到电动机车、iPad、电影双人套票等多样好礼,活动详情可至2020台中耶诞嘉年华影展脸书粉丝页(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Xmas )查询。

今日活动,黄局长、台中市影视发展基金会执行长林盈志、选片人张维忠均出席,市议员冉龄轩服务处代表参与,「石虎家族」欧米马也到场同乐。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