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观旅局出版玩美台中观光手册 获亚太旅行协会金奖肯定

更新日期:2020-11-16 2440
奖牌及得奖作品

台中观光扬名国外,「亚太旅行协会金奖」(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 (PATA) Gold Awards)日前公布2020年各项金奖得主,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出版的「玩美台中—观光手册」成功脱颖而出,获得刊物类金奖,为台中观光再添一项殊荣。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亚太旅行协会由80个国家及地区政府及数千名旅游专业人士组成,2020 PATA金奬共吸引62个单位、121件作品参赛,观旅局首度参赛,「玩美台中—观光手册」即能获得刊物类金奖殊荣,实属不易,感谢各界观光先进对台中观旅局於刊物的规划、设计及编排观光资讯呈现的能力加以肯定。 

林局长指出,「玩美台中—观光手册」同时发行中、英、日、韩4种语言版本,相信藉由这本观光刊物,能向全世界传达台中这座充满活力及生命力的城市,绝对是旅游目的地最佳首选。 

观旅局表示,台中幅员辽阔,山、海、屯、都各拥有独特的观光特色,「玩美台中—观光手册」,以一个周末二天一夜为概念,精挑细选台中最值得造访的观光景点,全书以活泼轻快的口吻,带领旅客认识全台唯一相思木步道的「大坑登山步道」、台湾最美的夕阳「高美湿地」、中台湾民间信仰中心「大甲镇澜宫」、百年古蹟「台中公园」、台湾铁道改建的「东后丰自行车道」、充满生命力的「彩虹眷村」、绝版华丽的「雾峰林家花园」、全球最难盖的房子「台中国家歌剧院」、天然优美的温泉胜地「谷关温泉」及中台湾夜市美食一级战区的「逢甲夜市」等,旅客可以从书中推荐的景点当中,规划组合出属於自己的完美假期。 

「安心旅游,首选台中!」,观旅局欢迎大家来台中规划一趟两天一夜属於自己的完美假期,享受独特的风情文化、特色美食、伴手礼及优质的休憩环境,搭配入住台中「安心旅宿」,绝对能玩得开心更放心。目前仍为防疫期间,请民众务必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人潮拥挤场所及密闭场所请配戴口罩。「玩美台中—观光手册」电子书欢迎至台中观光旅游网出版物页面下载(网址

https://reurl.cc/zz71jQ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