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秋季最缤纷! 后里环保公园大花百日草绽放

更新日期:2020-11-26 1639
大花百日草色彩缤纷如彩虹

后里环保公园七彩花朵盛开!台中市政府建设局表示,面积1.2公顷的大花百日草从11月底至12月中旬陆续绽放,大片花海颜色相当缤纷,赏花民众可在花海旁的小山丘,以俯瞰方式欣赏花海美景,也可於公园环状步道漫步,感受如同彩虹般缤纷美好的氛围。

「台中秋末赏花首选后里环保公园!」建设局长陈大田指出,后里环保公园前身为台中市垃圾掩埋场,目前已成功转型为兼具环保、生态、教育意义的生态公园,建设局配合季节营造不同主题的花海,让环保公园多元活泼,整年都有不同亮点;目前园区除有大花百日草花田外,周围还有环状步道,以及花田旁小山丘可俯瞰花田美景,欢迎民众把握机会前往欣赏。

陈局长也提醒,环保公园平日赏花游客众多,目前为特定花季,人潮比往日增加,赏花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不推挤、勿任意踩踏花田,让美丽延续;另配合防疫,户外游玩也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