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圣诞怪兽2.0在光复新村 12店家共推梦想圣诞树

更新日期:2020-11-26 2310
活动主题海报

迎接圣诞节,雾峰光复新村青创基地延续去年「怪兽圣诞村」主题,将自11月28日起至明年1月3日,举办「怪兽圣诞村2.0-找怪兽,集贴趣」活动,期间将点亮由12个店家利用环保竹子打造的梦想圣诞树;另外,游客还可在店家找到各具特色的怪兽贴纸,集满即可兑换精美小礼物,欢迎民众共襄盛举。

劳工局表示,此次活动由猫叫村、JINDY、采风咖啡烘焙坊、谜印度、雾雾社艺所、天天烘焙、詹姆士农场、朴念生活、Maybee手作烘焙、跳舞的酒香、米子泥研及人人好工坊等12个店家共同举办,活动期间可向参与活动店家领取精美集贴卡,在光复新村内寻找怪兽足迹,找到後只要完成店家设计的圣诞节限定任务,即可领取可爱怪兽贴纸,集满6枚,可兑换限量怪兽笔1支;集满11枚可兑换限量特制怪兽纹身贴纸1份。此外,集贴卡同时也是彩绘着色卡,享受彩绘怪兽乐趣。

劳工局指出,雾峰光复新村充满眷村风格与复古风情,市府藉由建构青创基地、提供奖励补助及营运辅导等措施,对外招募创业青年进驻,进驻青年以视觉艺术创作、文化创意及餐饮为主,新旧融合赋予光复新村新生命。欢迎民众於活动期间前来找怪兽!完整活动详情请至「台中市青年一站式创业入口网」官网( https://www.tcdream.taichung.gov.tw/ )或「摘星青年、筑梦台中」脸书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starTaichung/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