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谷关七雄·健行森活」活动回应热烈 中市府呼吁各界好手把握活动最後一个月 完登七雄享好礼

更新日期:2020-11-30 1976
台中谷关七雄旅游景点

中市府观旅局举办山岳旅游活动「2020谷关七雄‧健行森活」已超过千人热烈回响,使谷关七雄山岳旅游再创和平地区观光新高峰。观旅局呼吁各界好手尚未完登者,赶紧把握活动最後一个月,来台中谷关规划一趟秋冬游山岳泡汤之旅。

观旅局长林筱淇表示,近年来山岳旅游十分盛行,谷关七雄一直是台中地区热门中级山岳攀登首选,观旅局自2018年首创以谷关七雄山脉旅游为活动主轴,已成功营造亲近山林的品牌活动。今年活动自7月30日开跑至今,完登七雄好手已达700人,完登三雄者亦超过300人,总计超过千人响应本活动,市府诚挚的感谢各界登山好手给予本活动高度的肯定与支持。

观旅局呼吁各界好手把握活动最後一个月完登七雄,本次活动分为完登三雄及完登七雄两组类别,只要於今年底前完成攀登,并於110年1月10日前提送相关证明文件,完登三雄者将可获得「谷关三雄‧纪念臂章」以其勉励攀登参加者;完登七雄者可获得「谷关七雄‧制霸纪念徽章」以及中市府颁发「完登证书」象徵完登七雄的荣耀。

观旅局提醒,「谷关七雄」攀登难易不一,最短行程来回约6小时,最长来回需8至9小时,山友们攀登前务必衡量身体及天候状况,切勿勉强攀登。同时为深化民众登山知识,观旅局已特别举办6场安全宣导讲习,带领民众从「安全」、「救助」、「设备」、「气象」、「医学」及「粮食」六大主题深入探讨攀登山岳的事前准备与行中安全须知事项,未即时参与到安全宣导讲习的民众也不必向隅,观旅局於「台中观光旅游网」活动页面中提供各场讲师简报供参考,以提升国人参与登山运动的品质与安全

安心旅游,首选台中,时值进入秋冬,风和日丽,观旅局欢迎大家把握活动最後时间,来和平谷关来趟山岳旅游,泡好汤、享美食,只要凭去年及今年谷关七雄「制霸徽章」,可获得各项食宿游购好康优惠,详情请参考「台中观光旅游网」活动页面,搭配入住台中「安心旅宿」,绝对能玩得开心更放心。目前仍为防疫期间,请民众务必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人潮拥挤场所及密闭场所请配戴口罩。(11/29*13)*观光旅游局

「2020谷关七雄‧健行森活」欢迎至「台中观光旅游网」活动页面查询:

https://reurl.cc/WLoQzL

谷关七雄活动推广小组谘询专线:04-23726335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