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光复新村彩绘猫头鹰公仔12/5登场 即日起网路报名

更新日期:2020-11-30 2753
海报

台中市政府劳工局为推广光复新村青创基地及雾峰在地特色,将於12月5日在光复新村青创基地举办2梯次「雾峰乡鸟猫头鹰公仔彩绘活动」,每梯次限额25名。彩绘完成的猫头鹰公仔,将作为装置艺术布置在光复新村各个角落,融入在地特色,让到访游客拍照打卡,欢迎踊跃报名。

劳工局表示,此次彩绘活动将带领民众认识光复新村的眷村文化,藉由观察光复新村内的建筑、人文、自然植物分别代表的颜色,引导参与者进行彩绘,彩绘主题将以猫头鹰为创作主轴,结合眷村的文化元素,让参与者在彩绘过程中了解猫头鹰的特色,也能够保存属於光复新村的情感记忆。

劳工局指出,彩绘活动每梯次前20名采网路报名,并保留5个名额於每梯次活动前30分钟开放现场报名,报名连结: https://reurl.cc/e87Y4m ;另现场也安排街头艺人表演,欢迎民众携家带眷观赏,活动详情可至台中市青年一站式创业入口网 ( https://www.tcdream.taichung.gov.tw/ )及脸书粉丝专页 (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starTaichung/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