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耶诞倒数 12/4-12/6台中火车站前免费看电影、抽好礼

更新日期:2020-12-01 3197
耶诞倒数-12月4日至12月6日台中火车站前免费看电影-抽好礼

耶诞前夕,台中市政府新闻局举办「露天电影放映活动」,在旧台中火车站前搭建400寸大萤幕电视墙,於12月4日至6日每晚7时播放具耶诞气氛的动画电影,现场还有摸彩、Dress Code送好礼及限量爆米花等众多好康,欢迎民众来看电影拿好礼,一起感受耶诞前夕的热闹氛围!

新闻局表示,首日放映在台票房破1.6亿元的日本动画《天气之子》,第2天播放弥漫神奇魔法的《冰雪奇缘2》,最後1天压轴登场充满爱与冒险的《笑笑羊大电影:外星人来了》,3部精彩动画电影适合全家观赏,欢迎一起来享受电影世界中的奇幻不思议。

新闻局说明,电影放映期间每日开放500名民众入场,入场前300名将免费赠送「限量爆米花」,自下午6时开始发放;另还有「看电影抽奖」摸彩活动,放映期间每日抽出20组台中电影业者电影票券(1组2张),及15组台中特色伴手礼,12月6日最後一天更加码抽出捷安特脚踏车1台,摸彩券数量有限,发完为止,民众拿到抽奖券後须於晚上8时前投入现场摸彩箱。

另外,这次活动还特别设计「给你一点甜甜」Dress Code送礼活动,只要电影放映期间穿着具耶诞元素的服装或配件,甚至不限主题cosplay服装,下午5时即可在服务台获得耶诞糖果,每日限量50份,赠完为止。

新闻局提醒,配合中央防疫规定,民众入场时须佩戴口罩,并配合现场防疫措施量测体温及实联制登记等,确保参加民众在安全环境下,尽情享受观影乐趣。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